Saturday, August 8, 2009

HighStreet5 Part1

想想下,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了

不知怎么了,我突然想回以前在Highstreet5里面的日子

故事是这样的

在去年7月尾的一天,放学回家后我就开电脑上friendster

然后我就不知情的进入了一个男子的profile,我就看看他的照片

他的照片里面有一个album是highstreet5的,我就觉得很好奇,就点进去看看

咦? 这个游戏我没有看过的?? 在我家附近的cafe也还没有install,游戏的画面不错好像the sim的

过后我就问他这是什么游戏??还有他给了我那个游戏的网站

www.highstreet5.com.m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