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出去玩=p

今天本来没有节目的

啊onn他们也是很sien

想想下就打算去啊凯叶的生日

因为我生日的时候他也有来吗^^

当我们进到里面时,位子满了

然后我祝祝啊凯叶生日快乐

加上我也不是很饿,我们就在店外坐着吹水

吃饱了的也有出来吹水哦XD

这是明慧,人们都喜欢叫她"豆记" =.="


这是啊onn,时常带我出去"威"的朋友


这是啊龙,他的口谈号→冇吊,颠懒到



吃了过后他们取消看戏了,因为太多人

过后决定了去打bowlingXD

我打bowling很差的...所以不想玩,我看他们玩 =p

啊洪失水准,啊宝剑(黑衣)邪住噻 hahaha

这个有难度,看啊洪怎样打~


我们打完bowling过后打算去Asianet Cafe,
路旁有burger档

啊祥想要吃,我也order了 XD

马来仔弄burger


在等我们的Burger

然后我们就上车去asianet cyber cafe打dota,

这次是第三次去,每次去都是有带着回忆的。。因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