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与阿达

今天回去学校又被抓头发

然后当场被老师剪了...无奈

放学过后我自己去理发店修好头发

好看多了

下午时,我个不明来电然后我接了

有个男生说要认识我,然后他讲他17岁

又说他从别人得到我的电话号码的-.-"

讲了多多话才知道原来是啊达捉弄我

他的声音几时变的-.-"真的差点认不出

他越我晚上出去康乐Pasar Malam走走

到了8点多他来载我去

然后我们就聊些学校东西

到了Pasar Malam过后

我们卖了多东西吃,一边走一边看女仔

走完了过后我提议要去CC玩

然后我们就去CC上网还有玩Dota

认识啊达近1年半了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他两人出去玩

遇到我这种很多话讲的人,起码都不会没话题

去到CC看到电脑荧幕,我们都呆了


我第一玩电脑用那么长大的LCD SCREEN @@" 28寸



一边吃龙须糖一边玩DOTA


淫笑阿达



啊达的淫样,欺负我DO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