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开学

终于都放假完了

应该是时候认真的读书

可是就是偏偏有样东西住当我的前线

很无奈,开学第一天就被抓头发

本来我以为他们有给机会回家剪的

可是他们就是不给机会,

1.叫父母来带我回家
2.被他们乱乱剪

因为我上次也是试过了,所以感觉有点怕被他们剪

要不然就躲在家几个月了

所以我决定叫爸爸来带我回去

我老爸到了之后就带我去理发店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他就放我在那边

剪完头发就要我回去学校

然后他走了

我就去Cyber Cafe玩一下

然后去理发店剪头发

其实我已经打算剪了头发过后不要回去学校

因为才剩下那么的几个小时

我就呆在网卡直到要放学为止

然后就回家。

头发剪短了,感觉很难看

因为我的脸型比较适合中短发。。

还是躲在家一个月吧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