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们忘了吗?

某某一天,在天堂

有几位天使在聊天

喂,老兄..我真的很想自己亲自感受一下如何忍耐和激怒。你呢?

你还蛮贪心的嘛,我啊。。我就比较想感受激怒的感觉罢了

可是这种感觉在天堂是永远尝不到的

我也想尝试,我们去见上帝吧

他们就决定去见上帝

上帝说你们想要尝试凡人的痛苦,在天堂是做不到的,我唯有送你们去凡间

上帝就给了他们的使命,就是给他们在凡间尝试激怒和忍耐的感觉

下到凡间过后他们把所有在天堂的记忆也忘了

就是剩下激怒,和忍耐

一天,啊葱打包食物给小美

喂,你的东西

哦,放着那边,我等下吃

过了5分钟,小美就打开饭盒

看到不是她想要的东西,就大声向啊葱喊

你到底有没有脑啊!!? 我明明是说好要那个的吗!?

你为什么帮我打包这个!!!?真是他妈的

啊葱就连声说对不起,是我搞错了。。真的很抱歉

小美说,好心你啦!,死白痴,那么简单的东西都做不成

啊葱说,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想的。。

不想不想,只会说不想! 你有什么是可以的!!?!

好了wor,你不要那么过分,我已经跟你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道歉又怎样?你现在跟我下去帮我打包!!

不知哪个妈生到你那么的白痴无能

啊葱不考虑,就直接去厨房拿出一把刀

就直接猛拥,小美的腹部,留了很多血

小美临死之前看见了一下画面,就连声说了3个字


醒来吧


啊葱也突然也在他的眼前闪过一些画面

啊葱也说了一句



我们真的忘记了



过后啊葱就把刀拥在自己身上



难道,我们真的忘记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