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一个见面

前天,我与Highstreet5的蓝天使,小妹妹诗诗 见面

大概五点左右我去OUG找blue blue,然后我上她车

大家总是第一次见面,当然会觉得有点尴尬

上了车过后,就开始伤脑筋了,

我就一直找话题聊

然后我就一直打电话给诗诗,可是她没接

聊了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到了小妹妹诗诗的家

哇靠。。她的家真的很大

她kakak给我们进她家等

进到时,才发现她在睡觉=="

我们就等她冲凉等了1个小时

然后出来喝茶

诗诗真的很害羞哦

从一开始到上车,她都没有正面望过来

直到我kacao她讲话

节目其实还蛮简单

首先我们喝茶

然后planning等下去哪一间CC玩

然后我们就去的第一间CC

超lag超不好玩

幸亏我们去第二间CC找*黑社会LING*

那天才认识她,第二天就看到她真人了

她样子长的还蛮不错,因为跟我一样都有泰国人的血统

我们玩到大概4点多就去喝茶

喝完茶就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以上打机都是我请=.="破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