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学校生活


哈哈,强镜头!



已经整个礼拜都没update了

我其实也是想不到要写什么,直到我早上想到了主题

今天就说说下我的学校生活吧

最近我都有乖乖的上学了,我只求平平安安过了这4个月

考了spm过后我会被派去当兵3个月

对我来说当兵是好的,因为我们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可是因为要剃光头的方面弄到我有点没mood

我读完书要学头发叻,等我头发长回都不懂要多少时间-.-"

好的不来,坏的来-.-"

当兵快乐!! LOL

*edited*


忘记自己在看什么了=。=




其实他在偷拍的,我在跟朋友跳舞woohuuu~~

一群放学走路回家的同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