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日子,回忆

我家的电脑终于都修理好了

感觉蛮好的,因为我不需要浪费钱去网咖了

那间网卡还蛮有回忆,因为我小时候都是时常去那边玩的

我还记得我那时后才11岁,我就学人家上网把妹

把的妹,都是18~25岁之间的- -"

其实我也不想,因为是在那边做工的哥哥教我怎样玩的

就觉得很有新鲜感,我重来没有试过的

我记得我认识的那个哥哥,他名字叫Slay,样子蛮靓仔下的。

我每次都做在他隔壁,我请他看漫画他请我打机

我就是他们的长期顾客,在那边玩了有2年多就没去了

还记得有一个马来人,时常都去那边玩RM1的(半个小时)

因为样子⑩下⑩下,我们就叫他⑩哥

每次他进来的时候我就对他说,⑩哥来了!!!

笑得真的很疯癫

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在去网咖了。。

在那边做工的哥哥还好吧,都相差8年了,他都应该有了自己的生活

那个哥哥我在也没有见到他了。。有点想念他。。。

电脑拿到过后的我,真的很疯狂

我可以玩到凌晨6am也不睡觉

真的爽死我了

昨晚朋友们带我去clubbing

我请他们喝酒,还有回的时候也请他们吃东西

昨天还蛮ok的,可是改天去clubbinG都是选星期4,人数刚刚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