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18岁生日

近这几年来..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更没想过会有人陪我庆祝。。

因为我人缘不好。。。或者是我性格上的关系。。我在现实中只有几位知心好友

但在我去年认识了你们之后。。我发觉我改变了很多。。我不像以前这样哪么幼稚了

虽然我每次都给你们骂,但是我心肝情愿的。。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不想我在落后

真的感谢你们这班兄弟!! 希望我们友谊长达永远!

晚上他们带我出去Gasoline倒数我生日^^

他们已经一早就准备了我生日蛋糕

啊宝剑一直强调蛋糕上的字都是她亲手写的

我还蛮期待的

当蛋糕送到我面前的时候

我真是还蛮zhadao的,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 自闭仔"

哈哈,当时还蛮搞笑的。。

我竟然差吹了蜡烛过后才许愿><"

我的愿望是。。希望XXX更XX ^^" 自己慢慢猜吧

那时候我还蛮疯疯癫癫的。。我特地找啊祥喂他吃蛋糕!呵呵

平时看电视那些人庆祝生日的时候都被人把整个蛋糕按在脸上

哈哈。。终于很不幸的中招了! ><”

真的很开心很难忘。。。那天我们玩到5点多就回家了。。

1 Comments:

Blogger Fioline said...

好咯你~有酱疼你的朋友~
幸福幸福~ ^^

May 24, 2009 at 12:0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