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偷跑吧~小子

最经学校举办了禁止吸毒的仪式

所以大多数的同学们都不会来学校

可是我已经很多天没上课了

所以。。。我就去吧。。

去到也是没东西做

因为一整天都没老师进班

所以。。就睡觉吧。。

就一直想。。

为什么人会是那么的犯贱?

明明是喜欢X的。。却又选择Y。。

我不懂,我就觉得很难过。。

我也不会在想太多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当我熟睡的时候,给我班的马来仔吵醒。

在班上真的没东西做

我跑去隔壁班玩

然后就send歌给他们haha

还有研究舞技-.-"

吹了大半水

就觉得越讲越sien

时间过得真慢

我们就计划偷跑。。

他妈的。。真是很久没试过那么过瘾了

我们就背起书包。。向大门口出发

然后找几个人gap水~

然后就光明正大的走出去

那是心想,要死大家一起死

还好没老师在

我们成功的走出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