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Diet Time

huhu..来了hair connection之后我就变成一个大吃狂了

我可以在一天之内吃玩5~6个面包..而且是有cheese and sausage 的勒

没办法>.<一有钱就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吃欲的咯

尤其是每次经过面包店就情不自禁的买下了=="

晚上的时候我婆婆又帮我打包tom yam nasi goreng -.-"

连续每晚都吃tomyam

然后吃完tomyam 过后朋友们又call我出去喝茶

想不肥都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