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Hair Connection

终于都上课了
来了两个礼拜
认识了很多朋友下。。
有些朋友问我做么hair connection呢
我就是贪它远够贵
我认为一个终生职业是不可以玩玩下的
所以我很认真
开学过不多久是真的有点不习惯的
因为是一个全新的东西
是有点跟不上手...
但是手艺这些东西只要一直练习就很容易上手的
我发觉hair connection这边很流行短发,我也跟着去剪短了



剪头发前拍一张照片先~~

剪头发的过程中

完成,我的新发型

可是要人家帮我style才美咯。。
自己却不会style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