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期间

现在是2010-2月-22日 4.49am,刚刚去可欣家拜天公回来~他的小妹真的很cute!

在新年期间,一切照常~~回kampong闷4天,这4天我真的很闷,又听不明他们讲的泰国话
==

真的谢天谢地我老爸买了一架MP5,可以听歌也可以看戏~~打发了我很多时间

在这kampong期间那些长辈一直问我,nevon,suda besah ya~ ada girl fren tak?

然后我就说,tak ada lah~~

然后他们问我kenapa tak ada???mesti tipu punya

我很直接跟他们说:saya suka perempuan cantik punya la..susah cari

我发现我kampong里面的人真的比我与众不同,不到10岁的小女孩驾motor去商店买东西吃,后面还载着她的朋友tim ==" 真的很强

除了这些那边的女子,有一个我记得真的美到。。然后我看她的boy friend拿来跟我比较。。心想为什么,不是我?? LOL

还有我婆婆他们竟然可以在10am赌到2am @@服了他们

那边真的太多东西吃。。我不吃,他们还是要我吃,真的吃到我怕

回来KL期间有经过penang,然后我们顺便去找我姑姐,真的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回到家里过后呢~当然是找kaki出来做大事啦。。很霉=="我输了很多

只能怪自己冲动,还有烂赌

啊~~~不行~~一定要~fat lan zha 啊~~~~~~~~~~!自我安慰先。。输那么多也值得,因为是新年。。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

这次是真的怕了=="不敢出来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