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DISCO

现在是 2010二月6日 0.53am,我刚刚看完了《熊猫人》电视剧,无所事事的。。突然想起写blog


我跟dolphin在disco的厕所自恋 ==" 那个厕所真的很美丽,马桶又很先进,先进到我都不会用tim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disco玩,感觉跟clubbing差很远

价钱还有娱乐的方面有所不同,当然。。比较贵啦、、

but i don't mind,as long it entertain me..

最近的生活很忧郁

身边的朋友都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现在我在等新年

新年过后就要去sg.wang开学了

很兴奋,也很紧张,希望可以认识到更多朋友

还有我会努力抽点时间来写blog,来记录我人生的重要的日子。。我会努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