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上山记

at safari de toilet take picture lol

Huh? big melon

Woah! big melon

傻仔啊达 nick chin


after safari


上个拜六我们上山

他们有他们的节目

我也有我的节目

我去了clubbing那么多次

这次是最怪的咯!

因为是我自己一个人进==" 蛮自high下的

他们要进赌场 fight 9 uncle lim

我进了clubbing后就打算转一圈看看

怎知道刚好遇见academy的朋友albee

然后我还教她跳舞呢,haha

clubbing 完后,啊达出来找我了

你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快找我吗??

因为他输了 RM400 -500 LOL

傻仔!!!我在这里笑你先!!AHAHAHAHA

btw 啊安他赢了200多我也替他高兴

最搞笑的是啊祥,输了RM12.50 =="

大家也娱乐了..就下山回家

然后我们亲眼看到啊达走回头

搞笑到,还以为他要回头找uncle lim报仇,原来输到mong cha cha了! 走错路

两个字形容他,  MIAN友!

这样就过了搞笑的一天




阿达看了别打我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