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云顶一日游


我又回来了~~ 在这个月里只回来两次

因为我很懒的问题,弄到我的blog很迟update

算~不要提这些了

上两个礼拜跟朋友上云顶玩

这次是第二次跟朋友上云顶

....还记得第一次去是在凌晨12点。。他们call来讲上云顶, 我还以为他们开玩笑啊。。怎知道他们到我家楼下了- -"

上一次只是去云顶jalan jalan罢了

这次是早上去,首先我们就去吃点心

我真的吃不下那边的点心。。味道怪怪的。。好像只有鲜味

吃了过后我们就出发上云顶

到了云顶过后我们就call啊达。。吹下水

很可惜这次啊达没有上啊

进了theme park 后

我第一个game就是玩那个旋转秋千的..因为第一次玩嘛。。当然是有紧张的,坐上去后我就不懂怎样锁那个东西。。搞到我很paiseh - -" 讲真的。。我真的很怕会发生意外。。当秋千升到高空中我就这个脸傻了 = ="

过后我们就玩跳楼机,哇那个真的超级刺激!!!当跳楼机升上去的时候是看不到下面的!乌云很多,仿佛好像上了天堂酱,然后又不知道几时会掉下来噢,就很突然的。。。掉下来 =.=" zha dao

脚震-.-",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

最搞笑的玩海盗船那边

对面的婆婆从一进场就闭目凝了,仿佛就好像要求神拜佛的!她的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们这班人全部都忍不住笑了.

过后我们就走走下街

就到晚上了,我们吃buffet,RM60多的

吃到真的很饱><

第二天就肚子痛了 T.T




这个是在那个那个不懂什么塔,有10楼。。很高一下。。爬楼梯爬死我



i am not alone...behine got uncle lim with me ^^


这是好像是古代的车,没有什么特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