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4月30号 心情文章

Diet 了两个星期感觉变瘦其实不难咯

只要拿出意志力对抗食物的引诱

我在短短两个星期减了4KG叻!

其实我还不满意,因为我一直要达到65KG的

现在71KG,还有很远叻@@

最近突然想买新的电话咯

用那架死人cheap电话4个月了

想拍照也不可以..zzzz

真的很惨咯..

我的老爸一天给我RM10

我也不懂要怎样省

才能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

妈妈最近有生病,我也无言了..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可以救她??

all i can say is 我尽力了

在我生活当中,让我感觉最大压力的就是我的妈

怎样说呢?? 我妈是个不听话的人

明知自己有病,但是又没有那个想病好起来的责任

没办法,她病了10多年了..当然也会感觉到对自己的病sian了

我几乎每一天都想过逃避我家里的每一件事

甚至有想过离家出走..当然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养自己zzzz

haihz...不多说了...生活跟别人不一样的家庭真的很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